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稱「棄韓保郭」必發生 楊秋興:郭不連署選總統很可惜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21:40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連署參選總統,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惋惜及無奈,台灣因此喪失解決爛黨、亂黨長期危害台灣進步的新契機,只能祈求天祐台灣。

楊秋興今天於從舊金山回台的長榮班機上在臉書(facebook)貼文,做以上表示。

 

貼文中,楊秋興表示,距離上次陪伴2個月大孫子回美國奧斯汀才1個月不到,因小外孫太可愛,利用空檔又飛美國一趟,時差尚未調整過來又要飛回台灣。返台原本是要幫忙郭台銘連署,去美國前就已找好幾名大咖椿腳幫忙連署,他在美國也不斷透過Line連繫。

楊秋興指出,幾個月來他與一些有志之士常聚會討論,也間接提供郭台銘陣營意見,9月16日傍晚內部有人說郭台銘可能不選,他還堅決告訴他們絕對會選,稍安勿躁。沒有想到,當晚郭台銘就發布不連署參選總統聲明。

他認為,郭台銘不連署參選總統確實讓很多人失望,當然尊重其決定,但也覺得可惜,只要郭台銘調整團隊、重新整軍,高雄市長韓國瑜已被看破手腳、民調不斷下降情況下,棄保效應是一定會發生的,郭台銘是有很大機會贏的。
 

楊秋興表示,郭台銘若參選總統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,讓台灣民眾黨茁壯成台灣第三大黨,讓台灣人民有新的選擇,解決長期一個爛黨、一個亂黨危害台灣進步的局面,實乃台灣人民之褔。

他說,可惜的是,難得台灣有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,世界級的企業家願意無怨無悔地為台灣付出,但「草包」私心不識大體,國民黨大老諸公或因私心、或因背離民意、或因誤判情勢,導致如此不可收拾三輸的局面。

他認為,郭台銘不參選讓台灣喪失了一次天大的機會,殊為可惜也殊為無奈,什麼時候台灣才會有新的契機出現呢?台灣人民除要自我覺醒外,也只有祈求天佑台灣了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2020總統爭霸

#楊秋興#郭台銘#大選#韓國瑜#民眾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599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