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預言郭柯不選! 命理師加碼爆:小英配「他」勝算最大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21:17
圖/TVBS
圖/TVBS

2020總統大選變局不斷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宣布不參加連署競選總統,隔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放棄登記,讓大選回歸藍綠對決局勢。據了解,命理師小孟老師早在7月17日上節目時,就分別預測郭台銘、韓國瑜、柯文哲及蔡英文的運勢,以及其對總統大選的影響,甚至神準預測了郭、柯不選的結果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命理師小孟老師7月17日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,透露替郭台銘抽到的牌是權杖10正位,代表郭台銘壓力很大,「郭覺得如果脫黨參選,一定會被國民黨罵得更難聽,可是他內心還是很想選,因為他認為這次初選是不公平的」,小孟老師解釋,屬虎的郭台銘放下身段,做出綁鞋帶、舔盤子等行為,「其實不像他,所以大家會覺得滿虛假的」,不過小孟老師也強調,郭台銘不會脫黨參選,就算他非常想要這麼做。

接著小孟老師針對柯文哲進行預測,抽到的是正義牌逆位,代表柯文哲心裡想選,但是找不到可靠的人,小孟老師指出,因為蔡英文屬猴、柯文哲屬豬,雖然柯文哲城府較深,但最後仍鬥不過猴子,而跟郭台銘合作的話,「老虎又吃豬」,小孟老師認為,因為沒有人拱柯,所以最後會傾向放棄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而總統蔡英文運勢運測,小孟老師表示,抽到的牌是權杖3,牌中的3根棒子代表「三腳督」,但這只是柯文哲會出來攪和一下,並不會影響很久。小孟老師進一步指出,處女座的蔡英文下半年「吉星籠罩」,過去不好的運勢都會反彈,明年1月時,她的行星運轉剛好都是最漂亮的、最旺的,至於副手人選方面,小孟老師建議蔡英文找屬龍、屬鼠的搭配,其中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就是屬龍。
 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圖/TVBS

最後針對韓國瑜的預測,抽到的牌是寶劍2正位,小孟老師表示,韓國瑜覺得自己贏得不紮實,「雖有一群韓粉卻無法擴大自己的選票」,此外,由於明年1月月亮落入韓國瑜的雙子座,因此會遇到更多小人,小孟老師也提醒,韓國瑜恐怕還有1件事情會爆發,另外,若颱風造成高雄淹大水,韓國瑜會很辛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英文#郭台銘#韓國瑜#陳其邁#柯文哲#2020#總統大選#副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6

0.0596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