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主之亂 韓國瑜撂重話:再發生換分局長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8:39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連日來街頭暴力頻傳,市長韓國瑜今(19日)說重話,展現對暴力零容忍立場,還點名前鎮警分局轄內再發生類似槍擊砸店案件就撤換分局長,再不行市警局長就要負責。

韓國瑜下午在鳳山區跑市政行程時,接受媒體訪問。韓國瑜表示,新市政府團隊非常重視民眾安居樂業,尤其安居是在樂業前面,所以一直要求市警局加強治安工作,其中3大重點工作更是重中之重,第1是反毒,要把毒品趕出校區跟社區,第2是街頭暴力,這個對高雄市的形象影響太大,第3酒後駕車,這幾個月來抓得非常緊。

 

他說,這兩天發生直播主相鬥引發街頭暴力,市府的態度是零容忍。針對前鎮分局轄區發生槍擊砸店案,他要對前鎮分局長提出最嚴厲的警告,再發生類似暴力犯罪,要撤換分局長,如果再不行,市警局長就要負責。請市民相信,市府團隊對維護治安的決心,絕對不會打折扣。

韓國瑜指出,跟去年同時期的暴力犯罪比較,今年大概減少418件,減少約2%,破案率提高約2%。高雄的治安大致上來講還是平順,民眾可以放心旅遊觀光及投資,高雄還是非常友善的城市。

媒體追問,刑事局隸屬中央,警政署上午大動作指派刑事局長黃明昭南下高雄坐鎮指揮辦案,是否「卡韓」或暗諷韓無法讓高雄市民安居樂業。
 

韓國瑜表示,日前是外交部訂定協助直轄市長出訪活動作業要點,今天是內政部,「我覺得這個是不是對高雄市及我本人,是不是有卡韓的感覺,我想全國民眾眼睛是雪亮的」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直播主#治安#韓國瑜#分局長#局長#警政署#街頭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98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