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主之亂!警政署長要求全國清查 刑事局長南下坐鎮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8:04
警政署長陳家欽。圖/中央社
警政署長陳家欽。圖/中央社

高雄市連日發生直播主、直播站處及寵物店被砸開槍治安事件,警政署長陳家欽今(19日)要求刑事局長黃明昭南下坐鎮,並要求各縣市警察局徹查轄區內直播主是否有掩護幫派分子狀況。

網紅直播主連千毅位在高雄市鼓山區鐵皮屋的倉庫17日凌晨遭人砸毀大門監視器及電鈴,後續發生有車輛遭大批人馬包抄砸毀案。今晨2時許,有10輛自小客車聚集在連千毅鼓山區鐵皮倉庫前,並叫囂,鳴按喇叭,後續也引發暴力案。

 

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得知高雄市近日因發生直播主糾紛,造成寵物店被砸店、街頭聚眾鬥毆、開槍等事件,除要求高雄市警察局相關主管痛加檢討外,並指派刑事局長黃明昭南下召開專案會議。黃明昭在上午赴高雄坐鎮指揮。
因應直播主之亂,刑事局長黃明昭今南下高雄坐鎮。圖/中央社


陳家欽也通令要求各縣市警察局應主動清查轄區的直播主,是否有掩護幫派分子聚集等狀況,如有不法情事,當地轄區警局應加強蒐證,也可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嚴辦,並由刑事局逐案列管,強勢執法,杜絕暴力,讓民眾安居樂業。(中央社)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千毅#警政署#刑事局#組織犯罪#網紅#直播主#治安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706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