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董不選親自出馬? 柯文哲鬆口曝:現在怎來得及!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6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6 23:06
圖/TVBS資料畫面、中央社
圖/TVBS資料畫面、中央社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退出國民黨後,參選動向受到外界高度關注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6日)接受專訪時,被問及「若郭董不選該怎麼辦?」柯文哲先是表示「我們就很認真的推民眾黨,準備民眾黨的立委選舉」,接著又打趣直呼「怎麼來得及,根本就沒有辦法選啊!」

柯文哲今(16日)接受東森政論節目《平論無雙》專訪,主持人詢問「若郭台銘沒有去中選會登記參選,你的方案是什麼?」柯文哲淡定地回「我們就很認真的推民眾黨,準備民眾黨的立委選舉」,接著又笑說「開玩笑,最後1秒我們也來不及,總不能說剩下3分鐘,去找個副總統」、「天啊,我們怎麼準備,根本就沒辦法選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

這時主持人提醒柯文哲,11月22日還有親民黨及時代力量2個政黨,可以推薦總統候選人,柯文哲則回「等明天過了,下午以後,你再開始問我這個題目,謝謝妳告訴我這個時間」,不過柯文哲也坦言「你以為選總統大選,好像在選里長一樣,只要宣布參選,旗子拿出來搖一搖就有票?拜託,沒那麼容易」他強調「明天的事,明天再煩惱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柯文哲#郭台銘#參選#2020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10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