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姝發言團隊成型! 張善政愛將任韓發言人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6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6 21:48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團隊加入新血,新增了一位女性發言人黃曼昕,她曾擔任過張善政院長時期的行政院專委,未來韓國瑜團隊會分別國政、市政、選舉三種議題,尤其家強論述的部分,三位女發言人各司其職。

圖/TVBS

 
忙進忙出一刻不得閒,她是韓國瑜陣營,新發言人黃曼昕。

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:「每天開會的頻率很密集,像這邊這個辦公室,現在就是在做一些政策直播的討論。」

國政會議開到一半出來受訪,黃曼昕從行政院開始,就跟著張善政,現在更要幫忙論述政策。

 
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:「撇開以前大家對政策好像都覺得很艱深,很難懂或是厚厚一疊政策白皮書,希望我這邊可以用比較白話的語言,讓民眾了解國政顧問團推出的政策,是可以幫民眾做什麼,這個政策要貼近民意才是最有效的政策。」

電視台記者以及行政院專委,熟悉政策論述,韓國瑜調整選舉策略,加重議題論述,就是想要擺脫外界批評的草包形象,韓國瑜三姝發言人團隊成形。

圖/TVBS

高雄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像我就是負責市政,市政的議題相關的就由我們高雄市政府來處理,基本上競辦由他們自己來安排,選舉有關的就由競辦,競選辦公室的人來安排。」

王淺秋以市政為主,黃曼昕國政論述為主,何庭歡則是主攻選舉議題還有直播。

圖/TVBS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:「這些看法都是很好的,那我會適時的整理傳達給市長。」

三姝形象不同專長不同,韓國瑜團隊經常被說節奏雜亂,現在重整隊伍再出發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王淺秋#黃曼昕#何庭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689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