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七月半」洗腦動漫MV 歌詞出自日文書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6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6 20:44

YouTuber樂團七月半,這回推出首支正式單曲《How哥宇宙》,MV彷彿日本動漫,還請鄧福如幫忙作曲相當洗腦,但點開歌詞卻毫無邏輯,因為這歌詞只是把「大家的日本語」這本書,裡頭的簡單日文前後拼湊起來而已。

圖/翻攝自 七月半SevenFat YouTube

 
動畫歌《How哥宇宙》0146少囉嗦,我只會初級日文,不爽的話你來寫。」

是什麼日本動畫的主題曲嗎?仔細一看,這些主角長得好眼熟,原來是網紅組成的樂團七月半。

動畫歌《How哥宇宙》:「那個麥克米勒先生是從美國來的,我最喜歡雨傘、車站、椅子、公司了。」

 
歌曲洗腦,沒聽幾次,琅琅上口,不過歌詞完全不搭嘎,也沒邏輯,即便全是日文,但卻沒什麼意義,原來這些句子,是出自「大家的日本語」這本書。

動畫歌《How哥宇宙》:「歐吉桑,緣投的歐吉桑,一起回家吧。」

七月半由蔡阿嘎、HowHow、馬叔叔還有蔡哥、阿傑5人組成,還找HowHo的老婆歌手鄧福如幫忙作曲和聲,讓《How哥宇宙》這首歌很有氣勢,網路迴響夯,不少人都表示,確實都是看動漫來學日文。而七月半一開使雖然是玩票性質,後來也有生意上門。

《449天》:「每天想見面,449天天,每天想見面,449夜,等妳來電。」

七月半不僅推出為業配泡麵的創作歌曲《449天》,還有祝賀蔡桃貴誕生的《給蔡桃貴的歌》,頗有人氣的他們,還登上過小巨蛋。

YouTuber樂團七月半:「自己側拍上台視紅白,作陣來軋車,作陣來軋車,不管伊警察底抓不管伊父母底罵,(師父)每年都會寄卡片來問候。」

還登上春節特別節目,這回推出首支單曲《How哥宇宙》,一天內就累積超過26萬人次觀看,讓粉絲直呼很有可能成為傳奇百萬MV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七月半#樂團#動畫歌#日文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777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