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沒倒戈!北漂媽媽再澄清 言論卻讓韓粉又崩潰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6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6 10:50
曾是資深民進黨員的潘金英,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時改挺韓國瑜。(圖/TVBS)
曾是資深民進黨員的潘金英,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時改挺韓國瑜。(圖/TVBS)

由綠營轉為挺韓大將的「北漂媽媽」潘金英,近期在確定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位後,日前上節目卻嗆韓國瑜,「北漂孩子還沒回來,韓市長卻要北漂了!」此話一出立刻引發韓粉不滿,紛紛留言嗆她是牆頭草,從挺韓變倒戈。對此潘金英15日又在臉書發文,她強調自己並非倒戈,只是點出韓市長對於高雄市政的不用心和發言不當,沒想到又讓韓粉心碎出征了。

曾為民進黨資深黨員的潘金英,她表示自己絕對不是韓黑,「我希望韓市長做更好,我的北漂小孩子回家,高雄市的北漂小孩子回家,我們當初挺他,不就是為這樣子嗎?」她強調自己「我鄉下小孩講話都比較直,我是引用朋友在跟我見面的時候這些話語,我就希望韓市長少一點造勢,對市民多一點關心。」沒想到卻被韓粉解讀是「倒戈」,紛紛灌爆臉書。

 

日前因為一席批評韓國瑜的言論,讓她被韓粉嗆聲,她也忍不住反嗆。(圖/翻攝自潘金英臉書粉絲團)

韓粉們嗆潘金英,「要不到糖吃就翻臉」、「真是噁心至極」、「擺明就是個牆頭草」,甚至還有人稱她是「女版楊秋興!」許多韓粉更是留下謾罵的字眼,對此她也在臉書反擊。

對於外界形容「倒戈」,潘金英15日又在臉書發文,她問各位「請問我倒向那個陣營了?」她重申自己「只支持能為中華民國帶來國富民強,讓台灣下一代有前途的領導人,選賢舉能,不被意識型態,不被藍綠跟謠言所綁架,不改初衷。」

 
潘金英接著提到,這陣子對於韓國瑜的發言和高雄市政上的不夠用心,辜負了89萬市民對他的期待,因此才會發出聲音請韓市長正是高雄的人心聲,表達自己的淺見,「可到目前為止北漂媽媽有公開正式要挺那一個人那一個政黨嗎!?既使日後有是叫倒戈嗎!文化人遣詞用字是否應該更具修養才對。」

潘金英在臉書強調自己絕無倒戈,沒想到被韓粉解讀批評韓國瑜,又到她的臉書底下留言謾罵。(圖/翻攝自潘金英臉書粉絲團)

潘金英強調,自己只是微小的北漂媽媽,不貪不取,隨心而為,踏實生活。自己不是生活在藍綠,而是在中華民國這塊民主聖地,民主國家最可貴的,便是人民享有自由自主的權利,以及尊重他人的選擇權,容納多元不同的聲音,對不同意見者能給予尊重而非攻擊,這才是民主國家的人民素養和表現。

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力挺潘金英,但內容看在韓粉眼裡,卻認為她是在黑韓,就有人不客氣地說「蹭韓得不到提名就反韓」;對此潘金英反嗆「請問我那裡蹭韓?我為什麼要蹭韓?我那裡得利?可否告知,是我付出比較多?還是得利比較多?」更有人砲轟「妳這樣跟郭台銘有什麼兩樣?背信忘義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2020總統爭霸

#潘金英#民進黨#北漂媽媽#韓粉#牆頭草#倒戈#民主聖地#郭台銘#臉書#楊秋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568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