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療癒崩潰蛋糕夯! 五彩巧克力、浪漫草莓吸睛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5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5 21:02

近期有業者推出超夯的崩潰蛋糕,有珍奶和草莓等口味,原本賣相精緻的蛋糕,只要把外層的封膜拆下,餡料就會像瀑布一樣滑落,就連咖啡廳也推出芋頭等系列,紫色奶霜崩落,超級浪漫,業者說,崩潰蛋糕也讓他們的來客率增加1到2成。

圖/TVBS

 
蛋糕上先擺一圈草莓,再鋪上厚厚粉色草莓醬,中間還要撒上莓果,賣相很美,名字卻叫崩潰蛋糕。

記者周祐萱:「崩潰蛋糕吃法很簡單,只要像這樣,把封膜拉起來,上頭餡料就會瞬間滑落。」

圖/TVBS

草莓醬順著蛋糕滑下,佈滿整個盤子,少女心也一起噴發。
 

先拍照,一人再拉,一人拍。

吃之前,手機先準備好,就是要拍,崩潰那一刻,奶茶醬四溢,讓蛋糕氣孔吸飽醬汁,搭配Q彈珍珠。

客人:「看到很多人打卡,就覺得很特別,想來吃。」

服務生:「為您送上紫想芋見你。」

圖/TVBS

另一家咖啡廳也推崩潰蛋糕,每天現打的紫薯奶霜和一起和,紫色奶霜傾瀉而下超浪漫,另外這款五彩巧克力醬,選用的是起司海鹽奶霜,鹹甜口感,繽紛吸睛。

小朋友:「(拉起來)很壯觀,就像一個瀑布流下來,他這樣放下來很漂亮,而且我覺得很好吃,很想再吃一次。」

 
業者:「(來客率)提了大概,1到2成左右,很多外國客人會來詢問,像是香港日本的朋友,他們會網路上看到,會來我們店家詢問。」

崩潰蛋糕近期超夯,台北台中都有店家推出,業者也提醒,五分鐘以內就要拆下封膜,才能完整呈現崩潰感,體驗視覺和味覺,雙重享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崩潰蛋糕#奶霜#巧克力醬#芋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775

0.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