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聲淚俱下勸退郭台銘? 馬英九避而不答

記者 劉亭廷 柳采薇 / 攝影 洪復華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5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5 20:25

之前傳出前總統馬英九「聲淚俱下」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要參選,但郭台銘最後還是堅持退黨。對於有沒有真的聲淚俱下,馬前總統今天(15日)被問到時,完全不回應。倒是黨內對於郭台銘提出藍營內有人是「人在曹營心在漢」,感到不滿,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嗆聲說,郭台銘的話能信嗎?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前總統馬英九:「(你有聲淚俱下求郭董嗎?)」

一聽到關鍵郭台銘三個字,馬英九瞪大眼嘴巴張開,一臉驚訝,但這麼巧,臉一撇,就剛好拿出手帕擦口鼻,快步走不想談,因為傳出,馬前總統曾苦口婆心勸郭台銘不要參選,還聲淚俱下。

記者vs.前總統馬英九:「(你有聲淚俱下求郭台銘嗎?)」

 
同樣的問題問兩遍,馬英九不願談,因為郭台銘近日聲明,痛罵黨中央,還說國民黨有人是「人在曹營心在漢」。

記者vs.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:「郭台銘講的話能信嗎?(你們是曹營還漢營?)你看我們像哪一個營。」

記者vs.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:「(你覺得呢?)當然是漢營。」

圖/TVBS
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:「其實我是不以為然啦,哪怕人家帶著一個氣,發表了一篇聲明,有的聲明也檢討看看啊,我們的黨是不是,像人家說的那樣啊,是不是有改革的路要走啊,這是自己要反省的。」

郭台銘的一番話,點燃藍營內部矛盾,如今也傳出郭台銘抉擇也面臨天人交戰,政治與良心之間掙扎,如果執意選,為國家而參戰,導致韓國瑜落選,藍營支持者會將敗選責任算在自己頭上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總是盡最後努力嘛,(要怎麼溝通?)總是要有線索去溝通,(可是你找到他了嗎?)(他願意跟你聯絡?)(願意跟你對話嗎?)這些我不能多講,我不能多講,因為面對這種狀況,總是以和為貴,但是如果確定,那當然就是勇於面對啊。」

 
最後倒數48小時,藍營勸退郭台銘,迫在眉睫,關鍵倒數,硬話軟話統統搬出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#郭台銘#退黨#聲淚俱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571

0.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