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里民控里長借錢不還落跑 里長現身澄清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5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5 23:07

高雄市三民區是登革熱疫區,卻有里長被控落跑快兩個月!一位林姓男子投訴,里長向他借了300萬,只還了60萬,還剩240萬未還,卻一再拖延,甚至在七月下旬登革熱疫情嚴重時人間蒸發!林姓男子說,張姓里長還欠其他里民及地下錢莊錢。不過今天里長現身了,說自己沒落跑,還說這是誤會,他表示會對林姓男子提告毀謗。

圖/TVBS

 
秀出了借據,男子控訴三民區寶慶里長欠錢不還!

圖/TVBS

控訴者林先生:「頭先跟我借300萬,他說他要做生意,買一批日本文具,打半折可以賺錢,我就把錢借他,你說6月15日要還我,結果兩手一攤,他說沒有錢了,結果說一個月還我5萬,我說可以,結果兩手一攤說大哥我在跑路啦!電話打去說我在開會啦,第一通,第二通打去說我現在很忙,晚上打給你,結果都沒有。」

他說張姓里長,以到日本買文具資金不足為由,在今年3月向他借錢,借了300萬,只還60萬,還有240萬一直拖延,甚至在7月下旬,也就是三民區登革熱疫情最嚴重時,找不到人。
 

控訴者林先生:「左鄰右舍東借西借,借一借都跑路,有一張30萬,一張80萬的,跟我說欠地下錢莊14家,說他在處理了,七月分到現在都沒有看到人,只有他太太出來處理而已,清水溝啦,登革熱啦!這邊有登革熱啊,找不到人啊,說我給他報導出來他要告我,說我妨害名譽啊!」

圖/TVBS

男子秀出了對話內容,控訴里長欠錢不還,還不准他張揚,不過,記者實際走訪里長的服務處兼住家,里長現身了!

張里長:「我沒落跑,我人在這裡啊!200萬是怎麼回事?那我自己的事,我會解釋我會自己處理,是有借貸的關係嗎?那都是誤會啦,誤會與糾紛,那我個人的事,我會提告!」

里長否認指控,還表示將對林姓里民提告毀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登革熱#里長#落跑#高雄#借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1026

0.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