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餅真藏紙條  王金平驚見:中秋起X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4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4 12:04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,外界多認為參選2020總統大選,外界也傳出「郭柯王」將在昨日「中秋起義」,但郭台銘在昨(13日)中秋節直播中,表示自己尚未決定要出來參選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日也在臉書發布影片,邊吃月餅邊抽出1張紙條,發文並寫道「難道是要中秋起義」,引發外界聯想。

圖/翻攝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臉書

 
王金平昨日晚間在臉書粉絲頁「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」發表影片,表示中秋節家家戶戶都在吃月餅,自己也應景吃1塊。不過王金平一口咬下,卻好像咬到什麼東西,皺眉問「這是什麼啊?1張紙欸,我來拆看看!」

圖/翻攝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臉書

王金平將紙捲展開,只見紙條上的字1個1個展露,驚見「中」、「秋」、「起」3個字,讓他忍不住問道「起什麼啊?」字幕並配上「起風?起乩?起司蛋餅?難道是中秋起義」?

但完全展開紙條後,只見「中秋起笑」4個大字,讓王金平忍不住說「笑啊!中秋起笑,哈哈哈!」現場並響起許多掌聲。網友看後也紛紛留言,祝王金平中秋節快樂。
 

圖/翻攝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臉書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王金平#月餅#中秋節#中秋起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491

0.1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