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韻詩談反送中 「雨傘運動挫敗後再起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奎炎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3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3 20:37

港星何韻詩來台第二天,出席論壇活動,以反送中運動當作演講主題。她拿這次的抗爭,與2014年的雨傘革命相比,體認到團結力量大,甚至認為雨傘革命的失敗,才會造就香港人勇敢站起來的精神,活動上何韻詩還獻唱自己的廣東歌曲,呼應日前香港空服員寫的歌詞,為她加油打氣。

圖/TVBS

 
港星何韻詩:「別睡在夢裡,站著造夢更起勁。」

飆高音,也唱出內心激動的情緒。何韻詩獻唱自己的廣東歌曲,也呼應日前她坐飛機回香港時,空服員寫給她的便條紙,感謝她為香港人發聲。

港星何韻詩:「這次確實是從雨傘運動挫敗,香港人非常勇敢的重新站起來,其中帶領著香港人,其實就是我們新一代。」

 
拿2014年的雨傘革命相比,何韻詩認為當時的組織運動有太多限制,導致79天就宣布運動失敗。5年後的今天,她發現香港人變得更團結。

港星何韻詩:「我會認為我自己整個人狀態,比起雨傘的時候也是有更多準備,在這個狀況底下,我是比較大家能夠認得的其中一個人,就可以幫他們把他們的聲音,帶到不同的地方。」

何韻詩這次來台,主要是為了出席自由論壇的演講活動。和她同台的還有美國非政府組織「公民力量」創辦人-楊建利,出生於山東,曾經聲援過六四運動,從此被列入黑名單。

港星何韻詩:「你們也可以把香港現在的狀況,把它放到你們的台劇裡面,然後(送到對岸)。」

嘲諷大陸人愛下載台灣電視劇來看,或許能藉機傳遞反送中資訊,何韻詩來台兩天,都在談香港反送中運動,「929大遊行」主辦單位還透露,何韻詩是間接得知有這項活動,主動提議出席記者會,反送中運動即將屆滿一百天,何韻詩持續發揮公眾人物影響力,為香港發聲。

港星何韻詩:「台灣加油香港加油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何韻詩#港星#革命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685

0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