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蔡韓最新民調 韓領先蔡2%郭降為25%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21:17

TVBS最新民調出爐,在三腳督情況下,韓國瑜結束新北造勢後,人氣似乎止跌回升,支持度34%,贏過蔡英文32%和郭台銘25%;不過,一旦郭台銘參選,到底對藍綠兩黨誰比較傷,民調顯示會衝擊蔡英文的支持度比較多,另外問到對三個人的喜好度,郭台銘反而最討喜,韓國瑜最不被喜歡。

圖/TVBS

 
聲源主持人(2019.9.8):「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。」

韓國瑜結束新北造勢,撇開前總統馬英九被噓爭議,集氣的造勢活動,似乎讓韓國瑜的人氣稍微止跌回升,根據TVBS最新民調,如果是三腳督情況,韓國瑜支持度34%最高,贏過蔡英文32%和郭台銘25%,跟上周結果相比,韓國瑜增加了3%,反敗為勝扳回一城,而總統蔡英文和郭台銘同時掉了2%,另外,一旦郭加入選戰對藍綠誰比較傷,蔡英文從49%減少了17%,相對於韓國瑜減少的8%,郭台銘的加入衝擊民進黨選情。

圖/TVBS

支持民眾(資料畫面):「選不選呀,(謝謝支持)要講清楚啊。」
 

雖然從現階段民調來看,郭台銘如果出線和藍綠參選人有一段差距,不過,進一步調查選民對他們的喜好度,有41%的民眾喜歡郭台銘,第二是蔡英文36%,韓國瑜32%,反而最不討喜。

圖/TVBS

中山大學政研所所長劉正山:「喜好度是相對於,目前國民黨和韓國瑜整體灰暗形象,一個的對照,這象徵是一個短期的。」

隨著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,下一步,什麼時候宣布,高高低低的民調數字,未到最後關頭,一切都還很難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民調#郭台銘#國民黨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625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