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退國民黨批迂腐 韓粉圍攻嗆:輸不起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16:11
郭台銘陣營今日宣布,即刻起郭台銘正式退出國民黨。(圖/TVBS)
郭台銘陣營今日宣布,即刻起郭台銘正式退出國民黨。(圖/TVBS)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4個月的時間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下震撼彈,今(12)日上午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,「即日起正式退出國民黨!」郭台銘退黨消息一出,藍營內部震驚萬分,原先黨內大老還期盼能夠整合成功。郭台銘確定退出國民黨,支持韓國瑜的「韓粉」們,紛紛湧入郭的臉書留言,毫不客氣地酸他「輸不起」、「沒誠信的人,關老爺也不會幫你當選!」

民進黨方面確定由蔡英文代表競選連任,國民黨方面則是正式通過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參選,不過外界都在看,是否會有第3組人選。尤其先前郭台銘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有可能「合體」,形成「三腳督」局面,郭柯王結盟的趨勢也逐漸成形。

 

郭台銘是否出走造成藍營分裂,黨內大老刊登連署廣告,希望郭和韓國瑜能夠合作,期盼用溫情攻勢喚回。不料今(12)日上午,郭陣營發表聲明,先是痛批國民黨中常委們迂腐和守舊,接著表示「即刻起退出中國國民黨!」聲明一出,也正式宣告藍營的整合失敗。

郭退黨消息一出,不少韓粉或國民黨支持者在底下留言嗆他輸不起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粉絲團)

確定退黨的消息一出,韓國瑜的支持者「韓粉」們,完全無法接受,不但在「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(總會)」臉書社團發布相關訊息,底下更是毫不客氣地狂嗆「要滾快滾啦,從此一刀兩斷」、「根本就是輸不起,快走不送」;更有許多韓粉直接跑到郭台銘的臉書粉絲團留言,包括「沒誠信的人,關老爺也不會讓你當選」;只是韓粉的憤怒,似乎也掃到王金平,不客氣地嗆說「王金平也快退啊」、「還有一個毒瘤要割」。

 
對於韓粉群起不理性的攻擊,郭粉們在郭台銘臉書底下反嗆韓粉「草包就是草包,要支持請回去你們草窩」、「我會訂機票回台投票,而不是你韓國瑜,我會投郭台銘」、「郭董加油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退黨#國民黨#韓粉#郭粉#韓國瑜#高雄市長#蔡英文#總統#三腳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560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