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談北市長選舉失敗教訓 籲支持者勿動搖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16:30
圖/TVBS
圖/TVBS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凌晨在臉書以「永遠的後悔」為題,以國民黨過去兩次台北市長選舉失敗為例,都是遭對手汙衊、標籤化,讓支持者動搖;他期盼這次支持者不要受騙上當,再次陷入永遠的後悔。

韓國瑜說,國民黨過去兩次台北市長選舉失利的遺憾和教訓其實並不遙遠。2014年,國民黨提名中央委員連勝文參選,一開始聲勢如日中天,但很快地對手展開鋪天蓋地的攻擊、汙衊和標籤化,並放出耳語「為什麼不提名丁守中?」於是,支持者產生了動搖,於是,國民黨輸了。

 

2018年,國民黨提名前立委丁守中,歷史以類似的態勢再次重演。丁守中形象端正清新、學養兼備,但被貼上「佛系」標籤、說丁守中溫吞軟弱,然後耳語「為什麼不提名蔣萬安?」於是,國民黨又輸了。

韓國瑜表示,再多的後悔和扼腕,也喚不回過去這幾年的時光、也找不回台北這幾年可能錯過的發展,因為,後悔是永遠的。

2019年的今天,國民黨正站在同樣歷史複製與貼上的階段,對手鋪天蓋地的打擊、汙衊、標籤化,然後散布耳語「為什麼不提名朱立倫?為什麼不提名周錫瑋、張亞中?」
 

韓國瑜說,面對2020的大選,支持者應該學到了,對手希望支持者信心動搖、希望國民黨自我懷疑、槍口對內、不要贏;但這次一定要贏,要贏回台灣、贏回中華民國、贏回一個和平繁榮的未來,不要受騙上當、再次陷入永遠的後悔。

連勝文今天也在臉書上表示,「我選舉時,有將近一半時間,都在面對內部人扯後腿!」國民黨人士如果持續被自己的情緒或私利所蒙蔽,甚至以沒有根據的假新聞,自以為清高去質疑在前線作戰的同志,那這就是在重蹈2014年的覆轍。

連勝文提到,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還能擾亂國民黨,應該先問國民黨的支持者,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候選人,而要去相信假新聞或特定媒體及名嘴的謬論。

連勝文說,2014年許多名嘴對他的攻擊,在選後經過漫長的司法驗證,都已證明是抹黑,雖還了我清白,但選舉早已結束,「各位真的要讓這樣的悲慘冤屈,再次的發生在國民黨其他的候選人身上嗎?」

連勝文說,若國民黨支持者還要再去相信沒有根據的假新聞,或是選擇相信名嘴的胡言亂語,才是真正的傻子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國民黨#台北市長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2549

0.4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