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柯P操弄藍營矛頓!連勝文:選舉近半「內部人扯後腿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15:29
圖/TVBS、中央社
圖/TVBS、中央社

針對近日屢傳「換瑜」聲浪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(10日)北上在台北市黨部致詞時,提到連勝文、丁守中分別在2014及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被抹黑,黨內人士沒了信心進而輸了選舉。對此,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(11日)在臉書上直言,「我選舉時,有將近一半時間,都在面對內部人扯後腿」,同時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操弄藍營矛頓。
 

圖/翻攝自連勝文臉書

連勝文今在臉書上提到2014年他選不好,只拿了約61萬票,當時黨中央認為這無關執政表現,也與太陽花後大環境無關,「有人說當初若是丁守中選,就不會是這結果,這些指責我都概括承受。」到了2018年,大環境對國民黨極為有利,「老柯市政一蹋糊塗,外部又有韓流加持,候選人也換成丁守中,結果開票國民黨卻只得了57萬票,比我們在最惡劣的環境中去選,得票還少!」

 
 
連勝文說,柯文哲2014年因太陽花學運而起,當時民眾對國民黨執政不滿,在選舉過程中,柯文哲和他的團隊用各種假新聞及網路霸凌,再配合特定媒體及名嘴黑他,最後得了85萬票,但到了2018年卻只得了58萬票,「而且還是因為邊投票、邊開票,他才勉強贏三千多票,扣掉民進黨24萬票,表示最少有3萬人上次投他,這次棄他而去!一個市長做四年再遜,也不應該開這種票吧!?」他以當「狼一腳踹開了狽」來形容,「狡猾的狽也只能想辦法去蹭一隻更勇猛的老虎,才能在政治叢林繼續生存?」
 
圖/翻攝自連勝文臉書

連勝文也提到,2014年許多名嘴對他的攻擊,在「選後」經過「漫長」的司法驗證,都已證明是抹黑,雖還了他清白,但選舉早已結束。更離譜的是,早已經過司法驗證是柯陣營自導自演的「老鼠尾竊聽事件」,不只當下造成許多選民決定不投他,到現在還有許多人不知道這是柯陣營骯髒的手法。他更指出柯陣營在選舉時被他陣營抓到,在競選總部當中,有30幾個IP,每天半夜固定攻擊他及家人。
 
「我選舉時,有將近一半時間,都在面對內部人扯後腿!」連勝文呼籲國民黨的支持者,倘若還要再信沒根據的假新聞,或是名嘴的胡言亂語,「那你才是真正的傻子!這個國家毀了,你或你的家人因此而受傷,你真的只能怪自己笨!是的,你沒看錯,就是你自己笨!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勝文#柯文哲#韓國瑜#選舉#抹黑#2020#總統#丁守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608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