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王瞳私會馬俊麟遭爆有肢體接觸!目擊者:看見很多次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14:53
圖/翻攝自王瞳IG
圖/翻攝自王瞳IG

女星王瞳遭控介入馬俊麟家庭的不倫風波,隨著今天(11日)週刊爆料2人在4天內2度密會越演越烈,雖經紀公司解釋王瞳當天只是去健身房拿東西「巧遇」馬俊麟,但同一時間也在該健身房的目擊者向TVBS爆料,當天是王瞳直接進健身房找馬俊麟,並指曾多次目擊2人一起健身,馬俊麟還會教王瞳動作,「有肢體上的碰觸」!
 

圖/翻攝自馬俊麟、王瞳臉書

王瞳和馬俊麟8日被直擊現身打鐵健身房,2人私下密會聊得很開心,雖經紀公司解釋2人是巧遇,但有當天同一時間也在健身房的民眾對TVBS表示,當天馬俊麟健身了一段時間,「快打烊的時候女的跑進來,因為這間健身房進來大部分都會到櫃台過卡換寄物櫃鑰匙,但那天女的沒有,直接跑進來找男的!」

 
 
目擊者指出,曾多次看到馬俊麟和王瞳現身健身房,多半都是男方在運動,「女的偶爾動一下,大部分都在滑手機聊天」。原本目擊者以為女方是整形還沒消才「蓋頭蓋面」戴口罩、帽子出現在健身房,今天看到週刊爆料才知原來是2人。他更透露男方會教女方動作,「有一些肢體接觸」,且馬俊麟健身時多半穿側邊開超大的背心,「練三頭的時候會看到X頭」!
 
對此,鳳凰經紀公司Nanny向TVBS澄清,該健身房有贊助公司藝人,因此旗下藝人經常去那邊運動,尤其馬俊麟天天都會去。而王瞳8日是到健身房拿東西,剛好巧遇馬俊麟2人就聊起天了,接著因為肚子餓就到旁邊豆漿店吃宵夜。Nanny再三強調,「那是公開場合並非封閉,大家用很正常、很健康的心情去,2人也保持距離在說話」,強調今天2人又不是在摩鐵擁吻被拍到,指週刊說2人幽會的說法並不成立。
 
圖/翻攝自王瞳IG

王瞳對事件喊冤「我真的不知道聊天是踰矩」,馬俊麟也無奈表示「我2隻手都插口袋,我什麼也沒碰,硬要說偷情會不會太奇怪…拿來跟阿翔、謝忻比較,他們是在熱吻耶,但我們沒有,我連她的手都沒碰到,我不知道要道歉什麼。」至於關閉臉書,則是因為馬俊麟很生氣,不想再多說。
 
 
Nanny解釋王瞳一直有在跟馬俊麟保持距離,而馬俊麟妻子今在IG上發文,她則認為馬太太難免會不開心,「她對王瞳一直有問號,女生愛老公難免有醋意,會因此爭吵不會是很奇怪的事,而且他太太一直是蠻注重自己女權的人,不會委屈求全」。至於整件事對婚姻有影響?Nanny則說「不知道」!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瞳#馬俊麟#梁敏婷#不倫#偷吃#婚外情#阿翔#謝忻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583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