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球星戴維斯現身蘋果發表會 庫克近距離交流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09:3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蘋果公司(Apple)今天發表3款新iPhone,執行長庫克會後前往體驗區與媒體、分析師及名人交流,與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近距離交流;先前宣布將離職的蘋果設計長艾夫也和庫克熱情擁抱。

蘋果在總部Apple Park的賈伯斯劇院舉辦新品發表會,庫克(Tim Cook)開場表示,「我們一直認為給人們美好的工具,就能做出美好的事情。」

 

活動前兩項登場的並非硬體產品,而是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、影音服務Apple TV+,強調蘋果力推服務的決心;接下來宣布的新硬體包括10.2吋iPad、螢幕可恆亮的第5代Apple Watch。直到活動開場46分鐘後,終於介紹新手機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、iPhone11 Pro Max。

發表會進行約2小時結束,會後庫克前往新品體驗區,立刻被搶著拍照的人牆圍住。他向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介紹iPhone新機,簡短交談約2分鐘後,戴維斯就快閃離開,庫克則留在現場大方與媒體記者一起自拍,展現來者不拒的親和力。

圖/中央社

 
庫克移動到新一代Apple Watch展示桌旁時,遇到蘋果靈魂人物、先前宣布將離職的設計長艾夫(Jony Ive),雙方都露出燦爛笑容,並熱情擁抱,交談時間約2分鐘。

在大約一個半小時的新品體驗時段中,庫克現身的時間約30分鐘,能與庫克自拍的記者看到手機留下的珍貴畫面,多半露出開心的表情,也代表能近距離與庫克互動的機會多麼難得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庫克#iPhone#戴維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852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