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持雙刀大街狠砍 電動車遭「砍成廢鐵」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許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09:31

騎士勸架卻公親變事主,機車還被開山刀砍成廢鐵!新北市一名莊姓騎士,下午行經新莊民安路,按喇叭制止另一名林姓騎士和運將糾紛,沒想到對方反而拿出開山刀追砍他,嚇得他丟下車逃跑,最後留在現場的電動機車,成為洩憤目標,被開山刀破壞殆盡。

圖/TVBS

 
身穿條紋上衣的男子拿著開山刀,對這台橘色電動機車不斷揮砍,連車殼都被砍下。

就像發狂似的雙手握刀,砍完車身再砍車頭連螢幕也不放過,這時他又換上別的武器。

圖/TVBS

小刀狂刺坐墊劃好劃滿,整台機車慘遭肢解,警方緊急趕到制止這名失控砍車男,他不斷反抗跌到馬路中央,當場被壓制上銬。
 

被破壞的機車坐墊一道道刮痕,裡頭泡棉出來見客車身全是刀疤,螢幕被砸爛後照鏡全碎,車殼剝落零件外露幾乎遭到肢解。

受害莊姓騎士:「我們就是按個喇叭,跟他示警叫他下來,沒想到說對方,他下來的時候,他車輛裡面就是,準備兩把開山刀。」

10日傍晚5點多,林姓男子騎車行經新莊民安路,和小黃發生糾紛,莊姓騎士經過按喇叭制止,卻公親變事主被狂追300公尺,雙方理論這時林姓男子,竟從車廂拿出開山刀追著對方跑,莊姓騎士逃到對街求救,沒想到被丟下的電動機車,反而成為洩憤目標。

圖/TVBS

受害莊姓騎士:「所以我覺得,現在社會真的也是滿糟糕,為什麼大家車廂,隨便打開都有一大堆東西,真的覺得,有時候這種事情還是少管的好。」

砍完車後林姓騎士,還有空拿手機拍照留念,紀念自己失控一瞬間,最後被依毀損罪和恐嚇罪送辦,只是這車才買沒幾個月就被砸毀,莊姓騎士也會求償到底,為愛車討回公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罪#毀損罪#機車#肢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0940

0.2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