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鬧區中二手店 藝人「挖寶」天堂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8 2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到了,家中不要的二手衣物或是小物品該往擺?建議您,不妨將這些物品,送到由喜憨兒經營的二手店!而這間位在台北市東區的二手跳蚤店,由於常有藝人前來捐贈物品,所以裡面常見的到藝人的二手衣物,像是曲艾玲或是張鳳書、伍佰,都是常客,如果您來這逛的話,也有機會遇到大明星。

藝人曲艾玲:「耶,今天來我們的二手店,來拍賣囉!喔!」

走進位在東區這小巷弄內,由喜酣兒經營的二手店,這裡可是知名主持人曲艾玲,挖寶的天堂。曲艾玲:「像很多的時候,我們都會到國外的,都會去一些Flea market,二手的跳蚤市場,那我覺得,其實這邊就是我們台北的跳蚤市場。」

沒錯,看到了嗎?牆上的大字,5件1百元,看看這衣服堆裡,婆婆媽媽們埋頭苦翻,原來這天又有新貨上架,曲艾玲和造型師劉培華,翻出家中壓箱寶。

曲艾玲:「哇!龍袍欸!因為要送他們的,不好意思所以送新的,這要賣多少錢?」造型師劉培華:「你要有心理準備。」曲艾玲:「哇!30。」劉培華:「一件要當30元賣。」曲艾玲:「30?哪裡買,一件才30,我來試穿,名模試穿,哇,你看。」劉培華:「穿起來就是不一樣。」曲艾玲:「是不是很時尚的感覺,所以喔,我覺得這件衣服喔,在這邊買到的話,就是你賺到了。」

除了充當模特兒,曲艾玲也會利用閒暇時,到這裡幫忙。曲艾玲:「他們很會折衣服喔,去年來的時候,他們折衣服的技術比我還好,然後我回家練了一遍,折的還是沒有他們漂亮,這種認真,而且還有這種細心的態度,這是我們現在的人所缺乏的,都覺得好像,什麼事情都是應該的,對不對,但是我覺得,這就是我們應該回歸到最原始,從他們身上我們就可以學習到。」

除了常來捐贈自己的二手衣物,藝人們也會來這裡挖寶,更希望民眾能提供家裡用不到的二手物,讓愛心,一起溫暖這裡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二手拍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740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