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議831港警太子站作為 港民圍旺角警署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7 0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7 12:29

今天晚間又有大批抗議群眾,來到港鐵太子站外,包圍旺角警署,這已經是反送中抗議群眾連續第六個晚上,在旺角警署外聚集,人潮佔據了馬路,在現場燒紙錢,一度拆毀地鐵入口閘門,直到9點20分左右,港警發射催淚彈,沿著彌敦道展開清場工作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拿著槍嚴肅戒備,旺角警署外不少港警全神貫注,大批民眾拿著黑雨傘抗議,主要是為了8月31日,港警在太子站的強硬作為,要求警署交出監視器畫面。

不遠處的太子站,甚至有人破壞港鐵閘門,在現場燃燒冥紙,有人爬上高處把港鐵標誌塗黑,一旁的防暴警察,則是裝備齊全在警署內戒備,手裡的槍不斷瞄準市民。

民眾擺放白花以示抗議,港鐵傍晚宣布關閉太子站,民眾還是把彌敦道塞得滿滿,就是不滿8月31日,港警在太子站的執法行為。

 
示威群眾:「黑社會,黑社會。」

有市民太靠近警署,逼不得已警方還發射催淚彈,示威者懷疑上次太子站,有民眾死亡警方有所隱瞞,要求拿出監視器,雙方對壘氣氛緊張。

民眾怒火延燒要求真相,甚至這火也燒到路上,群眾直接在彌敦道上燃燒雜物,因為傳出,港鐵將在6日晚上刪除8月31日當日的監視器片段,港鐵澄清太子站相關片段會保留3年,抗議群眾最關心的,仍舊是31日當天的事實真相。

抗議民眾:「很多人像我這樣有心臟病的人,有病的人走都來不及的人,港鐵跟警方出來交代。」

抗議民眾:「如果只有他知道,跟警方知道,是沒有意思、沒有用的,我們不信任警察,不信任這個政府。」

要真相說清楚,上千名香港群眾,激烈抗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反送中#催淚彈#示威#抗議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760

0.1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