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首款! 三星折疊機在韓開賣要價6萬元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20:1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電子大廠三星,6日在南韓推出可折疊螢幕手機,先前因為螢幕問題延遲上市,三星花了大約半年修正,如今風光回歸,成為全球首款上市的折疊智慧手機。

打開手機,伸縮自如的折疊螢幕,瞬間變成兩倍大,三星推出的可折疊螢幕手機,6日正式在南韓上市。目前訂價239萬8000韓元,超過台幣6萬元,這款手機原定今年4月推出,但是因為螢幕出現問題,延遲上市,大約花了半年的時間,才正式推出,而現在也傳出,三星將在明年推出第二款折疊機種。

 

走進位在首爾的三星研發總部,就能看到各種研發中的最新科技,從自動化機械到醫療設備,應有盡有。

三星執行長金玄石:「三星成功的原因在於創新,我們製造創新的產品,而要製造創新的產品,我們必須知道消費者想要什麼。」

像是輔助盲人的這副虛擬眼鏡,搭配相對應的APP和VR設備,就可以看清楚眼前的事物。
 

CNN記者:「喔,我看到了。」

還有這個套在腿上的穿戴裝置,透過電流刺激,能夠帶動腿部肌肉,讓走路更輕鬆,未來可以供老年人或是身障人士做復健使用。

如今全球智慧手機銷售減緩,三星提早投入研發新科技,為未來市場做準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手機#三星#VR#折疊#科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05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