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組「綠營BTS」?吳怡農刺激 綠營瘋減肥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7 13:07

要對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,民進黨新生代吳怡農,因為外型不錯,也激到綠營不少前輩,像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就開始進行減肥計畫,加上之前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在減重,有人就笑說,現在綠營是要組成韓國男團「BTS」嗎?

圖/TVBS

 
記者vs.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:「(黨內前輩因為你開始運動,說前有強敵後有追兵。),我們都開始運動了。」

點頭如搗蒜,林飛帆還這麼年輕,就已經充滿危機感,但真的吳怡農的出現,刺激不少綠營前輩,看看自己肚子,大喊也要來減肥!

下班穿上運動服,陳其邁「跑起來」,說自己現在是夜行軍「腹」院長,看到速食店也要退避三舍!

 
圖/TVBS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vs.記者:「前有強敵後有追兵,自立自強最重要。(有瘦嗎?)」

摸摸肚子,減肥來到第五天,綠營瘋減重,之前基隆市長林右昌,也被自己年輕帥照激到,減肥計畫起跑,高顏值當道,也有網友盤點,新生代的吳怡農、鄭朝方、李問,加上何志偉、陳其邁、林右昌和林智堅,真的可以組成韓國男團,綠營的BTS!

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:「你可以稱呼我為藝術家,你可以稱呼我為偶像。」
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vs.記者:「誰要當團長啊?(陳其邁。),陳其邁當團長會不會被人家抗議嗎,好好做力量之王,叫做深蹲就是蹲下去,然後撐起來。」

圖/TVBS

「金價」愛注意,偶男潮流,還算保養有方的中生代綠委鄭運鵬,都自嘆追不上!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vs.記者:「感覺我就是上一代的傑尼斯啦!我覺得這樣子也很好啊!(所以他們現在是BTS嗎?),嗯!(你是傑尼斯,他們是BTS。),嘖!BTS是什麼,我都不知道啊!」

 
前輩們,可別死在沙灘上啊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萬安#林飛帆#吳怡農#國民黨#陳其邁#BTS#減重#鄭運鵬#何志偉#鄭朝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80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