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度直飛!花蓮到仁川10月啟航 賺觀光財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15:09

首次有韓籍航空公司直飛花蓮,花蓮到仁川直航包機將在10月中旬包機首航,一周三班往返,藉此增加韓國旅客,來花蓮遊玩的意願,業者也相當期待,相信如果能夠讓旅客「花蓮進花蓮出」,一定能提振花東的觀光。

圖/TVBS

 
七星潭太魯閣,眺望美景,享受清晰空氣,花蓮不只是國內旅遊的熱點,更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,現在更希望拉長遊客停留時間,花蓮韓國仁川十月將推出直飛。

過去韓國遊客,到花蓮只安排一天行程,花蓮縣府爭取韓國仁川,直飛花蓮機場的航班,從十月開始,每周將有三班,每架飛機可以搭載180幾人,讓韓國旅客能,「花蓮進花蓮出」,提振花蓮觀光。

圖/TVBS

名產店業者:「現在有直航班機,我們花蓮人非常的期待。」
 

韓國人特別喜歡來台旅遊,光是今年上半年,累計來台次數就有55萬人,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五萬人之多。

但許多韓國遊客,來到東台灣美麗的花蓮,停留的時間大多不會太長,因為交通問題,將近有七成的韓國客,會選擇住宿在北部,方便來往機場,所以安排花蓮的行程,通常只有一日遊,相信直達航班一開,會大大增加遊客住宿的意願。

圖/TVBS

飯店業者總經理孫薈茹:「韓國跟花蓮的直航,一周三班的班次,我們其實是非常樂觀其成的,一來其實是增加花蓮知名度,再來是可以帶動整體花蓮,無論是在觀光產業,或是旅館的這些產業,絕對是可以帶動,我們觀光的士氣。」

以2018年外國旅客在台灣消費力排行,韓國旅客的消費力位居第四,僅次於日本大陸港澳,但從8月1日起陸客暫停自由行來台,年底前將會減少大約70萬的陸客,到時候,日本、韓國,將會成為國內最主要的觀光旅客來源。

飯店、旅遊以及伴手禮業者已經摩拳擦掌,準備迎接觀光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#花蓮#韓國#直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26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