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迪維夫苦戰4盤拍落瓦林卡 首闖大滿貫賽4強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11:2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俄羅斯男網好手梅迪維夫擺脫腿部傷勢困擾,今天在美國公開賽拍落3度大賽冠軍得主瓦林卡,首度闖進大滿貫賽4強,下一戰可能遭遇坐擁創紀錄20座金盃的瑞士名將費德瑞。

大會第5種子梅迪維夫(Daniil Medvedev)鏖戰4盤,終場以7比6(8/6)、6比3、3比6、6比1淘汰瑞士選手瓦林卡(Stan Wawrinka),6日比賽將對陣第78種子的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(Grigor Dimitrov)與38歲名將費德瑞(Roger Federer)之間的勝方。

 

梅迪維夫說:「這場比賽感覺超怪的,但我真的很開心能首度晉級4強賽。」

梅迪維夫比賽時左腿四頭肌痠痛,首盤一度考慮退賽。他說:「賽前我覺得一切都很完美,但我可能在第一盤拉傷四頭肌,真的很痛,以為無法打完比賽了。」

梅迪維夫請求傷停治療,在四頭肌部位綁上繃帶並吃了止痛藥。他說:「第4盤,止痛藥開始發揮療效,我可以更靈活地移動。我當然希望可以準備好打4強賽。」
 

23歲的梅迪維夫成為自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2010年以來,打進美網4強的最年輕選手,也是自尤茲尼(Mikhail Youzhny)2010年美網以來,首位闖進大滿貫賽4強的俄羅斯選手。

大會第3種子費德瑞有著45度晉級大滿貫賽4強的空前紀錄。他這次希望成為繼康諾斯(Jimmy Connors)1991年以39歲之姿闖美網4強以來,挺進大滿貫賽4強的最年長選手。

梅迪維夫今天走進艾許球場(Arthur Ashe Stadium)球場時,現場觀眾噓聲此起彼落,但他最後咬緊牙根拍落瓦林卡,打了一場扣人心弦的4盤大戰後,觀眾對他報以掌聲。

在場上受訪被問到會怎麼形容他與紐約觀眾的關係時,梅迪維夫說:「一是興奮,再來是爭議。因為我之前的行為是不良示範。」

他指的是8月30日對上西班牙選手羅培茲(Feliciano Lopez)的第3輪比賽中,他憤怒地從球童手中搶走毛巾,還對觀眾比中指,之後挨罰9000美元(約新台幣28萬元)。

他說:「有很多民眾支持我,但還是有很多民眾不喜歡我。我只能說,我想做我自己。我要跟大家說,對不起、謝謝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美網#梅迪維夫#男單#4強#費德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602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