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網球公開賽 詹家姊妹混雙4強賽正面對決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3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3 12:56
圖/翻攝自 詹詠然 Latisha Chan 臉書
圖/翻攝自 詹詠然 Latisha Chan 臉書

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、詹皓晴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分頭出擊,在混雙8強賽各自與搭檔搶下4強門票,4強賽將上演詹家姊妹對決戲碼。

詹詠然、詹皓晴今年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2輪先盛後衰、1比2遭拉脫維亞名將塞娃斯圖娃(Anastasija Sevastova)與俄羅斯選手帕芙尤申科娃(Anastasia Pavlyuchenkova)的跨國組合逆轉,無緣晉級後,詹家姊妹各自繼續在混雙賽事奮戰。

 

詹詠然今年與克羅埃西亞搭檔多迪格(Ivan Dodig)法國網球公開賽、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接連抱走混雙冠軍,這次美網再度聯手,有機會挑戰2人本季混雙第3座、攜手第4座大滿貫金盃。

「台克組合」詹詠然與多迪格今天在8強賽對戰美國女將阿塔沃(Raque l Atawo)與法國馬廷(Fabrice Martin)的「美法聯軍」,雙方開賽一路互保發球局、打進搶七,「台克組合」組合以7比6(7比3)收下首盤。

次盤前段戰況同樣膠著,「台克組合」在盤末遇到亂流兩度失守發球局,以3比6讓出,遭對手扳平戰局。
 

雙方在決勝盤「超級搶十」,「台克組合」迅速取得3比0領先優勢,成功阻擋對手反撲,以10比3勝出,挺進4強。

另外,詹皓晴今天與搭檔紐西蘭選手維納斯(Michael Venus)在8強賽,面對捷克女將佩絲克(Kveta Peschke)、荷蘭選手庫爾霍夫(Wesley Kolhoff)的跨國組合,開賽迅速掌控局面,兩度破發得手,僅在第7局遭對手回破,以6比3搶下首盤。

次盤戰況激烈,雙方形成破發大戰,以6比6平手,將戰線逼進搶七,「台紐搭檔」在搶七階段連拿7分,讓對手毫無反擊機會,最終以7比6(7比0)獲勝,詹家姊妹接下來將在混雙4強賽碰頭,爭奪決賽門票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詹詠然#詹皓晴#美網#混雙#4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643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