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機降落「椅背不扶正」!國泰空姐一句話嗆爆黃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9 0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9 10:50
飛機示意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
飛機示意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

56歲藝人黃安因經常發表親中言論,又常舉報台灣藝人台獨,被封為「台獨剋星」!近日香港國泰航空捲入反送中風波,有2架在多倫多機場的客機也被發現手提氧氣筒被人排氣,黃安質疑偷放氣肯定內部人搞的鬼,並稱國泰現在「玩的就是命」,他個人已不敢再搭乘。有媒體報導,其實黃安過去搭國泰曾被空姐狠嗆,過程也被曝了光。

據自由時報報導,黃安曾有次搭乘國泰航空,當時飛機正要降落,空姐要求將椅背扶正,豈料被黃安反問「飛機要摔下去了,椅背扶正就可以不死嗎?」黃安表示空姐當時嗆爆他:「不,你絕對死定了。只是死的時候椅背不扶正,不好看,請你扶正椅背」,讓他大讚空姐實在霸氣。

 
 
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

近日國泰2架飛機被發現機上緊急情況使用的氧氣筒被放氣,黃安27日在微博上表示氧氣筒被偷放氣,肯定是內部人員搞的鬼,但他指出,「今天是氧氣筒,那麼明天可不可能是油箱、起落架、擋風玻璃呢?這些設備可不比氧氣筒,只要動手腳發生故障,全機死路一條!」
 
黃安痛批國泰「已經玩到這程度了,玩的就是命,如何挽回乘客的信心呢?我個人是不敢再坐了。」文末他更表示,如果他是香港特首,「明天開始血洗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安#國泰航空#反送中#香港#飛機#氧氣筒#國泰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550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