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人勾搭小三SOP!專家曝「最強公式」網驚呆:醒醒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8 1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8 10:27
圖/翻攝自謝忻、綜藝大集合臉書
圖/翻攝自謝忻、綜藝大集合臉書

近日台灣演藝圈被桃色風暴襲捲,先是阿翔被目擊偷吃謝忻,接著王瞳也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。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日前上節目分析,男人誘騙小三其實有套SOP,而其中最強的黃金公式,讓主持人于美人和現場來賓全都嘩然。
 
鄧惠文日前上于美人主持的《什麼道理》節目時指出,已婚男人要把女人「套進來當小三」其實有一個公式,她表示個案中看到的最多例子,就是一開始男人會讓女方覺得困惑:「他這樣跟我暗示、曖昧,毫不掩飾的表達他對我的欣賞跟好感,已婚的男人幹嘛要這樣對我獻殷勤關心?」

 
 
圖/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

心理上產生困惑後,便會勾動女性一種想要確認到底是在幹嘛的念頭,這時就會出現「第一個黑洞」,也就是女方會認為自己有不可抗拒的魅力,「他即使有老婆,還是抵擋不了我的魅力。」鄧惠文指出,很多女性跳進這個黑洞後,思考就會歪了。
 
圖/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

之後女方在這個黑洞跳進、跳出時,男人一感覺到便會更加熟路的給女方回饋,讓妳覺得妳真的很特別。鄧惠文分析,其中「最強的公式」便是男人對女人說「我老婆已經是一個無可挑剔的女人了,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不看妳!」此話一出,主持人于美人和在場來賓「嘩」的一聲全都嚇傻。
 
鄧惠文指出,接著男方就會使出第2種公式,向對方表達自己對妻子很包容,無奈妻子都不懂他,或是邊抱怨妻子不懂自己,邊流露出一點淡淡的寂寞,藉此向對方表達2人才是靈魂伴侶。她分析男人要讓自己呈現出一種「需要人愛」的狀況,讓對方感覺到只有自己才懂他、才能救他,因此陷入不可自拔的漩渦裡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忻#阿翔#偷吃#小三#正宮#不倫#婚外情#王瞳#馬俊麟#于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714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