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挑女性貼身物…20件內褲掛外晾曬 男偷:用完有還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7 11:59
北市一名男子自稱有強迫症,看見屋外有量曬女性貼身衣物,像是內衣或內褲等,就會忍不住下手偷走。(示意圖/TVBS資料圖)
北市一名男子自稱有強迫症,看見屋外有量曬女性貼身衣物,像是內衣或內褲等,就會忍不住下手偷走。(示意圖/TVBS資料圖)

北市一名鍾姓男子,之前經過住家附近時,發現有民宅外面晾曬女性褲襪和內衣,2次被逮捕均後遭竊盜罪判刑。不料鍾男死性不改,今年2月又見一處民宅外掛了20件女用內褲,竟然全部都偷走帶回觀玩。警方獲報循線找上門,他辯稱自己用完有掛回去還給對方,但因為已是累犯,仍被依竊盜罪判6月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法院判決指出,34歲的鍾男過去就有多次竊盜他人衣物的前科,不料在今年2月23日上午6時左右,他在經過一處防火巷內,見屋外晾曬20件女性內褲,順手偷走離開現場。這些內褲是屋內的莊女和張女所有,發現晾在屋外的內全被偷後,憤而報警提告,經調閱監視器後逮到鍾男,並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。

 

北檢開庭審理後,鍾男坦承犯行;且經過調查發現,他在2014年5月和2016年10月,就分別因偷竊女用褲襪和女用內衣,均被依竊盜罪判處6個月徒刑;其中內衣的部分,鍾男用完後還丟進舊衣回收箱。沒想到今年又偷了20件女用內褲,檢察官便問「偷了好幾次也被判刑,你怎麼都罰不怕嗎?」

面對檢方訊問,鍾男則是不好意思地回說,自己有強迫症,也有去看病吃藥,但怎樣就是沒效果,每次只要看到女性的貼身衣物就會「凍未條」。鍾男甚至還說,他這次不像先前一樣,用完了就丟進衣服回收箱,這次有把內褲掛回去還給對方,最後仍遭檢方起訴。

法院審理後,鍾男也坦承認罪,但他至今仍未賠償2名被害人的損失,加上過去就有竊盜女性貼身用品的前科紀錄,屬於累犯行為,最後依竊盜罪判處6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褲襪#內衣#內褲#累犯#竊盜#強迫症#貼身衣物#回收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709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