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宣布中美有望達成協議 讚習近平「很好的領導人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6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6 20:1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中美互相祭出關稅,讓貿易戰持續升溫,不過美國總統川普稍早公開表示,與中國大陸達成貿易協議,還稱讚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是很好的領導人,川普目前正在法國參加G7峰會,各國領導人也呼籲,中美應該和平貿易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和大陸達成了很重大的事,你可能看到稍早最新的新聞,他們想要達成協議。」

 

美國總統川普稍早宣布,與中國大陸達成貿易協議,還稱讚,習近平是很好的領導人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他是ㄧ位很棒的領導人習主席。」

川普透露,已經跟中方打了兩次電話,都很有建設性,而習近平是好領袖的,原因就是因為他知道大陸需要什麼,川普前一天才坦承,對貿易戰升級,有改變想法。
 

記者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對於美中貿易戰升級,您是否有改變想法?是啊對為何不。」

這句話被外界解讀,川普對貿易戰升級感到後悔,態度軟化,不過,白宮官員紛紛出面滅火,說總統並不後悔,甚至想要將關稅提高更多。

法國總統馬克洪:「我們要來討論全球經濟局勢,怎麼要來緩和貿易紛爭。」

英國首相強生:「整體來說我們支持貿易和平。」

七大工業國領袖都敦促,中美應該緩和貿易戰。

因為川普ㄧ有動作,就會影響到全球股市,不只美股慘跌,亞洲股市也受到影響,台股26日收盤大跌183點,日股、港股都跌了超過400點,韓國股市收盤則是暴跌了2.6%。

前伊利諾州聯邦眾議員華許:「我要參選總統。」
 

不僅各國領袖與川普持不同意見,川普自家共和黨,也出現挑戰者。

前伊利諾州聯邦眾議員華許:「我們現在在白宮的那位完全不適任。」

前伊利諾州聯邦眾議員華許,抨擊川普只要一開口就說謊,由於華許本身也是爭議人物,能否獲得共和黨黨員的青睞還很難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議員#美國#習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1013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