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公開力挺韓! 顏清標狠酸郭台銘:有錢是他家的事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5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5 17:44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。圖/TVBS資料畫面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(25日)出席藍營聚會時,除了公開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,同時還直言,初選結果顯示韓國瑜贏了17%。但是有人輸了不甘願,還蠢蠢欲動,「如果歹性地(指壞脾氣)的就快要凍未條(指忍不住)!」似乎在暗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

根據聯合報報導,顏清標今天參加舉辦在豐原的藍營聚會,致詞時他表示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已推出韓國瑜,初選結果也顯示韓國瑜贏了17%,「但是有人輸了不甘願,還蠢蠢欲動,如果歹性地(指壞脾氣)的就快要凍未條(指忍不住)!」

 

另外,顏清標也直言,有人參加的國民黨初選不算數,「大家可以用眼睛來檢驗,他說的跟做的不一樣」,接著顏清標更直呼「有錢是他家的事啦!」據了解,顏清標在致詞中高調力挺韓國瑜,強調「目前最重要的是,中華民國的總統要選韓國瑜」,最後還舉手帶頭高喊「韓國瑜」,台下則熱烈回應「凍蒜!」

據了解,台中縣山海屯聯誼會今在豐原舉辦聚會,其中不少藍營大老都出席該活動,其中包括台中縣前縣長廖了以丶台中縣前議長林敏霖、副議長何泗聰與國民黨台中縣前黨部主委李耀群具名邀請,此外,紅黑派大老顔清標丶張清堂也來到現場,預估約4百多人到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顏清標#韓國瑜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632

0.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