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防災會開一半蘇揆中斷找 藍委:官威好大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崔重群 陳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5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6 10:35
圖/TVBS
圖/TVBS

白鹿颱風襲台,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callout給坐鎮防災中心的各縣市首長,其中還把高雄市長韓國瑜從防災會議抓出來要他接電話,被立委痛批好大的官威,批評防災會議不是用來政治鬥爭的工具。

圖/TVBS

 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災變中心人員:「市長在開會,那你告訴他,院長要跟他講電話。」

一句院長要跟他講電話,短短幾個字,蘇貞昌下達命令,就是要中斷,韓國瑜正在進行的防災會議,蘇揆作風雷厲風行,立委痛批好大的官威。

立委(國)李彥秀:「昨天看到蘇院長的態度,他把自己當成,蔡英文競選總部的總幹事,而不是一個行政院院長。」

 
圖/TVBS

立委(親民)陳怡潔:「這樣的方式其實是,非常讓人無可認同的,認為這是耍官威的一種方法。」

親民黨立委陳怡潔更質疑,如果不是民進黨的酬庸文化,蘇貞昌憑什麼敗選還升官當行政院院長?進一步提醒蘇揆擔任中央防災中心的召集人,職責是配合各縣市政府需求,指揮調派各中央機關的人力物力,協助各縣市政府防救災,絕對不是這樣拿來政治鬥爭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一個人都沒有那這種三級開設,是什麼樣的狀況,這種沒有SOP,不可以。」

圖/TVBS

CALL OUT 給澎湖災變中心:「沒見到人蘇揆動怒,澎湖縣消防局解釋經查證,中央打的那支電話,登錄為「災害緊急通報聯繫」指揮官的電話,要等災變中心二級開設時,首長才會使用,但當時災變中心只有三級。」

澎湖縣長賴峰偉:「消防局說這個號碼是錯的,怎麼樣我不曉得,我沒有換電話,我只有一支電話啊。」

電話疑雲成了羅生門,蘇揆颱風天抽考各縣市如坐針氈,就怕萬一考不好讓中央撿到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#蘇貞昌#賴峰偉#防災#韓國瑜#官威#藍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758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