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亞軒甜曬鮮肉男友 命理師通靈爆2人下場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5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5 17:46
圖/翻攝自蕭亞軒臉書
圖/翻攝自蕭亞軒臉書

天后「Elva」蕭亞軒昨(24日)迎來40歲生日,她也在當天大方公開戀情,不僅曬出多張與24歲男友黃皓的合照,還寫下「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」,高調認愛閃瞎不少粉絲。對此,通靈命理師江嘉葉也大膽預言小倆口的「最終交往結局」,直言蕭亞軒約要等5年後,才能尋得如意郎君。

江嘉葉通靈觀看後發現,蕭亞軒雖情史不斷,但卻一直走得辛苦坎坷,「這樣的磨難,都要歸咎於前世的風流債」,江嘉葉表示,前世的蕭亞軒貌美如花、聰明艷麗,還能吟詩作對,「是高級聚會場所老闆的小姨子,前來消費的客人非富即貴,她很會招呼客人,討人喜愛,卻周旋在許多客人間,似有情,似無情,戲弄過很多人,卻從未付出真情,所以今生受到報復」。

 

江嘉葉也建議蕭亞軒,可以透過多行善積德,彌補過去犯下的錯誤,她進一步指出,依命格來看,蕭亞軒的夫妻宮帶有煞氣,婚姻路上較不順遂,若多投入公益事業,發揮大愛,大善心必有大福報,能改變自己命格中的缺陷,補強不足之處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圖/江嘉葉提供

至於蕭亞軒的男友黃皓,江嘉葉表示,外型高帥的黃皓會讓很多女性心動,不過黃皓鼻高骨隆,主見很強,年紀越大越明顯,且鼻中心有點煞氣,工作上可能不是那麼順心,2人恐因意見、想法不同而爭執。

 
最後江嘉葉直言,雖然蕭亞軒對另一半體貼且細心,可惜緣分始終未到,需等到45歲左右才能尋得如意郎君,她也建議蕭亞軒,「找尋年齡小10歲內,高、帥、溫文儒雅的類型,但不要是富少爺或藝人,有正當穩定工作的中產階級帥哥即可」,這樣的婚姻才能維持長久並幸福美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江嘉葉#蕭亞軒#黃皓#男友#認愛#鮮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805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