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蘇!被噹找嘸人 縣長:澎湖我負責別擔心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華紹平 陳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4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4 19:58

行政院長蘇貞昌抽考對象,還有也停班停課的澎湖縣,蘇揆直接call out但卻找不到縣長賴峰偉,甚至還直接連線到澎湖災變中心,也發現一個人都沒有,讓蘇揆很生氣,質疑停班停課但為什麼澎湖縣卻是三級開設,澎湖縣長也回嗆,澎湖我負責謝謝指教!

圖/TVBS

 
澎湖縣長賴峰偉:「謝謝行政院蘇院長指教,不過澎湖是我負責,也請他們不必太過擔心。」

嗆聲蘇揆,沒在客氣,澎湖縣長賴峰偉人,也突然就現身在災變中心,這時候時間是24日早上10點半,不過一早8點54分,可是被人在中央災變中心的蘇院長,噹到翻!

災變中心人員vs.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目前澎湖縣是三級開設,所以他們的應變中心,現在是由消防局這邊在處理,縣市首長現在沒有在應變中心裡面,但是縣長的隨身電話呢,縣長隨身電話目前都轉語音信箱。」

 
抽考完全找嘸人蘇貞昌氣炸,6分鐘後也乾脆直接視訊突襲,澎湖災變中心現場!

圖/TVBS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接過來,來,開澎湖。」

結果發現一個人都沒有,蘇貞昌也傻住了!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一個人都沒有那這樣的三級開設,是什麼樣的狀況,這種沒有SOP不可以。」

澎湖縣長賴峰偉:「從台東登陸、屏東高雄,才到澎湖嘛,所以我們時間是比他們延後啦。」

中央地方開槓,澎湖縣也從三級開設,10點半直接跳升一級開設,但其實原本是定在24日下午4點才二級開設,而蘇揆最大疑問的停班停課標準,澎湖縣也是依氣象局規定,雨量350mm或是陣風10級達標就放假,不過蘇揆還是認為,未來要好好檢討!

圖/TVBS

 
澎湖縣長賴峰偉:「防災的等級喔,我覺得應該是由我們消防局長來決定,你這個台灣開一級澎湖無風無雨,你也跟人家開一級,這沒有什麼意思嘛,對不對,這想也知道。」

白鹿颱風直撲台灣,帶來風雨,也意外帶來政治火藥味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鹿#颱風#蘇貞昌#應變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83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