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墾丁一早風雨增強 遊客急打包退房

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/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4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4 13:36

白鹿颱風來襲,恆春半島一早7點風雨增強,墾丁大街的店家幾乎全關起大門,沒有人營業,遊客擔心午後雨勢更大,上午十點左右,飯店更出現了一波退房潮,提早打包退房的遊客,達到一成左右,而不想打退堂鼓的遊客,則是利用雨勢稍歇的時候,搶在船帆石前拍照留念!

圖/TVBS

 
趁著雨勢稍歇,遊客們頂著逐漸增強的風,穿著雨衣,搶在船帆石前拍照留念!

TVBS記者林佑璇:「在墾丁大街這邊可以看到風勢又逐漸增強了,可以看到這風一陣一陣非常大,而且在墾丁大街這邊,可以看到店家目前也是還沒有開始營業的。」

受到白鹿颱風觸陸影響,一早六點就下起大雨的墾丁,到了八點多,風雨持續增強,墾丁大街上,幾乎沒有店家開門,一片冷冷清清,出現的,清一色是要趕著離開的遊客!

 
圖/TVBS

遊客:「(要回哪邊?)要回高雄!(因為颱風天的關係先回去對不對?) 對對對!」

機車騎士:「再見!byebye!」

而在飯店裡,更是出現退房潮,遊客們一家老小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趕著要離開!

圖/TVBS

遊客:「原本預計禮拜天(回去),提前一天,因為全部設施都不能玩,因為你小孩子沙灘也不能玩啊!」

飯店總經理 張積光:「昨天並沒有取消的數據,但今天風雨來了以後,大概取消一成,那明天因為颱風過了,所以明天、後天是客滿的。」

遇上颱風無法下水,遊客感覺掃興,有人提早退房,不過也有遊客決定多留一天,期待白鹿颱風快快來,速速離去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白鹿#颱風#恆春#退房#遊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602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