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點出席防災被讚準時 韓:從小好習慣

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/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4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4 13:24

白鹿颱風來襲,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八點就準時現身災害應變中心,親自坐鎮指揮,被讚超準時,他還說這是從小就有的好習慣,在場人員忍不住笑了!近來常與韓國瑜隔空交火的行政院長蘇貞昌,也在會議中突然來電,進行視訊連線,韓國瑜說,通話時自己都抬頭挺胸正眼看蘇院長,院長一直低頭專心看公文!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市長怎麼走樓梯啊?鍛鍊身體啊!」

韓市長取消台中行程,一早八點「準時」現身防災會議!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市長今天超準時喔!我從小就有這個好習慣!哈哈哈!」

 
日前會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時,才遲到25分鐘,此話一出,在場人員忍不住笑了。

圖/TVBS

會議上,韓市長聽取各地回報情況,一度錯過了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來電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有沒有覺得他是突擊?我沒想到他(蘇院長)會來電話,不過可以看得到,在兩位院長跟我們市長通話的時候,我一直都是抬頭挺胸,正眼看著他,蘇院長可能專心在他的公文,不管怎麼樣,蘇院長來電話了,也就代表行政院他對於整個颱風侵襲的所有縣市,他是關心的,這是一個非常好的!」

強調自己抬頭挺胸正眼相看,暗酸蘇院長低頭看公文,政治味十足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5月的豪大雨,719豪大雨,可以看得到水退得都非常快,退水的速度就是看市政府的真本領真功夫,我一直講,這個時候我們要表達我們行政效率的時候,這是真正的真功夫展示,也是市政府新團隊就任以來,這八個月來第一次颱風真正直接撲過來,所以我要求各單位應注意而未注意的,當小心未小心的,當防範未防範的,發生事情是不能原諒的! 」

圖/TVBS

他說,不僅災前全力以赴,也會要求團隊,災後立刻清理復原!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星期一上班,高雄市民朋友一定要看到一個整齊乾淨的高雄,颱風離開之後,所有善後的工作,整理的工作,清理的工作必須迅速完成。」

假日取消拚大選,颱風天,韓國瑜留守高雄,全面迎戰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鹿#颱風#韓國瑜#高雄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3

0.0871

0.2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