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揆突擊視訊!韓國瑜「有接」互動佳 澎湖竟「找嘸人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4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4 13:37
蘇貞昌抽查6停班縣市應變中心。圖/TVBS
蘇貞昌抽查6停班縣市應變中心。圖/TVBS

白鹿颱風侵台,尤其南台灣更是需嚴加戒備的區域!今(24日) 上午颱風的暴風圈已觸地,全部共6縣市停班停課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8點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,主持第四次工作會報,現場突然與六個停班課的縣市首長電話連線,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通了,但澎湖縣長賴峰偉卻打不通,聯絡不上!這也讓蘇貞昌當場變臉,指示這部分要好好檢討。

蘇貞昌今早坐鎮應變中心,親自call out連線停班課縣市首長,關心各地災情。也有打給韓國瑜,電話一開始沒接通,據現場人員回報,韓國瑜正在「開會」,蘇貞昌說道,「你跟他說院長要跟他講電話」。幾分鐘後電話隨即接通,先是聽到韓國瑜大喊「院長好!」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/TVBS

電話中蘇貞昌想要了解南部災情,韓國瑜回應,目前高雄並無任何災情狀況,非常感謝院長來電關心,各局處已經做好準備,請院長安心。蘇貞昌也說「如果需要國軍幫忙,隨時聯絡!」同時也請韓國瑜務必跟崗位上的同仁說聲加油。

雖然只有短短的2分多鐘,兩人互動和諧,似乎少了以往的政治煙硝味!韓國瑜後來受訪時表示「中央、地方一起聯手防災,這是非常重要的、非常有意義的,強調不管怎樣,來電話,代表行政院對整個颱風侵襲縣市的關心,他覺得這跟政黨意識形態一點關係都沒有,人民生命財產才最重要的。」

 
不過,澎湖縣今天停班停課且開設三級應變中心,但蘇貞昌連線縣長賴峰偉時,電話卻是轉入語音信箱,應變中心也無人接聽電話,蘇貞昌當場變臉直批,面對災害電話應該要立即接通,不應該出現聯繫不上的情況,並指示中央災害應中心改善,要求以後必須都能立馬連繫上各縣市災害應變中心及指揮官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2020總統爭霸

#澎湖縣#蘇貞昌#韓國瑜#應變中心#電話#連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742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