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核四議題不同調? 他爆:韓國瑜侯友宜「瑜亮情結」內幕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3 21:39
圖/中央社、TVBS資料照
圖/中央社、TVBS資料照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提出總統政見,有條件支持重啟核四,遭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評論,「要在安全無虞又有能力處理核廢料的前提下,才有資格啟用核電。」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(23日)在臉書爆料,指韓國瑜和侯友宜兩人早已存在「瑜亮情結」。

侯友宜日前以市政為重為由,表態不願接任韓國瑜的新北市聯合競選總部主委;而對於韓國瑜提出在安全無虞、人民同意的條件下重啟核四,位於核四所在地的首長侯友宜直言,核安做不到,核電就是假議題。質疑「誰來確保核能安全?」他認為,核電一定要在安全無慮且有能力處理核廢料的情況下,才有資格啟用核電。

 

圖/翻攝自蔡正元臉書

對此,蔡正元今在臉書以「瑜亮情結」為題,發表看法。蔡正元開頭就說「韓國瑜和侯友宜兩人,瑜亮情結不可免,也早已存在。」他表示,9合1大選都說是韓國瑜1個人的功勞,好像侯友宜當選市長也是靠韓的韓流,侯心中自然不是滋味。他分析,因爲侯當時的選前民調很早就遙遙領先對手蘇貞昌。

蔡正元表示,選後韓國瑜聲勢直選總統,侯友宜是支持另一位有意角逐大位的朱立倫,當然更會和韓深化「瑜亮情結」這是人之常情,後來侯拒出席提名韓的國民黨代表大會,「瑜亮情結」正式提上檯面。蔡正元指出,侯友宜拒絕出任韓國瑜的新北市競選職務,「瑜亮情結」公開惡化,之後,侯衝著重啟核四政策,公開挑戰韓國瑜的核四提議,「瑜亮情結」急速下墜。文末,蔡正元認為,國民黨內的「瑜亮情結」可能不只這一端,事情真的像要來不來的颱風,風未來,雨先到。 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侯友宜#蔡正元#瑜亮情結#國民黨#總統#核四#重啟核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31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