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啟核四被潑冷水 張善政:沒想到侯反彈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3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3 20:59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前一天推出總統政見,能源政策首攻「重啟核四」,卻被新北市長侯友宜撥冷水,大喊核四是假議題,讓韓國瑜的國政團隊第一次出擊,就先踢鐵板,負責操刀政見的總召張善政坦承,事前沒料到侯友宜會有這麼大的反應,未來推政見會加強溝通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:「老實說侯市長對這事情關心,是我事先沒想到的,這個我必須承認。」

坦言沒料到,侯友宜的反應會這麼大,負責幫韓國瑜操刀政見的張善政,怎麼也沒想到,醞釀已久的重啟核四,還沒給對手下馬威,先被自家人潑冷水。

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:「我看到他表達這個意見的時候,已經老實說,我們已經記者會已經箭在弦上,要去溝通也沒那個時間。」

 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我一生當中有什麼話,就說什麼話啦,我們在有沒有核安的問題,有沒有核廢料處理的能力問題,這都是一份思考,我只是提醒。」

圖/TVBS

隔了一天依舊沒有讓步,認定核四就是假議題,侯友宜像是吃了炸藥一樣,繼續開砲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應該先把市政做好嘛,一切都是市政優先嘛,沒有市政沒有一切,也枉費我們市民,給我去年的滿滿支持。」

這句話難道是在說給,要選總統的韓市長聽嗎,因為根據民調顯示,儘管韓國瑜把重啟核四政策,列為政見首要重點,但將近4成的民眾覺得無感,超過3成則是搞不懂,只有30.2%的民眾覺得有幫助,足以見得,沒有打中大眾的心。

圖/TVBS

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:「我們會透過我們國政顧問的管道,妥善的把這個所謂利害關係人,對這個問題關心的人,先做好溝通。」

強調之後會通盤溝通,再推出新政見,畢竟國政顧問團首出擊,就遇到亂流,接下來可得站穩腳步穩扎穩打,才能成功揮軍2020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侯友宜#核四#政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769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