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英巧遇!總統見馬爬山 下車握手寒暄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3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3 13:59

今天是八二三砲戰的61週年紀念,總統蔡英文首度到金門悼念,而馬前總統也出席,只是原本兩人王不見王,悼念時間還特別錯開,沒想到就在總統前往海印寺途中,雙英還是巧遇了!

圖/TVBS

 
特地下車跟馬前總統打招呼,原本王不見王的前後任總統,在金門見面了!

原來總統在前往海印寺的路上,碰上正在爬山的馬英九,儘管只有短短一分鐘的寒暄,卻也是歷史性的一刻!而總統這回到金門,正因八二三砲戰的61週年紀念!

八二三砲戰的遺族,見到總統,忍不住落下傷心淚,這也是總統首度到金門悼念!

 
總統蔡英文:「沒有當年浴血奮戰, 就沒有現在的自由民主台灣。」

圖/TVBS

大武山上,忠烈祠前,總統緬懷八二三精神,也發表和平宣言!

記者邱婉柔: 「只是總統首度造訪金門 ,也正逢選舉年,因此也被認為 ,是否為選票考量。」

總統蔡英文:「是既定行程。」

圖/TVBS

倒是國民黨主席下令,為替韓國瑜顧票,93軍人節要擴大慶祝,選舉年,主帥們的一舉一動,似乎仍飄出濃濃政治味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金門 砲戰#紀念#造訪#金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826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