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官員空等25分鐘 韓國瑜公布行程解釋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2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2 18:40
韓國瑜讓日本官員空等。圖/TVBS
韓國瑜讓日本官員空等。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預定22日早上10點30分,和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、眾議員佐佐木紀開會,不過到了約定時間,韓國瑜卻遲遲未到,讓現場90位貴賓在現場空等,直到會議開始後25分鐘,韓國瑜才一臉歉意走進會議室,並解釋自己是到美濃、大樹參加官員家長的告別式。

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,佐佐木紀率領90名日籍官員拜訪高雄,不過到了會議時間,韓國瑜卻遲遲沒有現身,讓一群外賓傻等,只能由副秘書長先撐場面,開始講歡迎致詞,直到25分鐘後,韓國瑜才一臉歉意地走進會場,並拿起和副祕一樣的致詞稿,重新再講一遍,令現場氣氛些微尷尬。

 
韓國瑜公布早上行程。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

韓國瑜接受會後媒體訪問時解釋,自己一大早先趕到美濃,接著又趕到大樹參加行程,最後來趕回鳳山,他強調高雄非常大,已經跟日方報告過,對方應該也能諒解。

據悉,韓國瑜約在早上8點30分抵達美濃,參加客委會主委黃永卿母親的告別式,接著又趕往大樹的佛光山祝賀星雲法師92歲壽誕,並參加供僧法會祈福,由於中途不方便離席,才會因此遲到25分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高雄#佛光山#佐佐木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25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