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艱困選區徵召 高嘉瑜:有信心能集結第三勢力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1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1 13:55
圖/TVBS
圖/TVBS

民進黨將通過立委艱困區徵召,台北市港湖區擬徵召市議員高嘉瑜、松信區徵召市議員許淑華。高嘉瑜今天說,會全力以赴,有信心集結該選區第三勢力;許淑華則盼泛綠可以整合。

民進黨中執會今天將通過立委艱困區徵召,在台北市部分,南港內湖區擬徵召市議員高嘉瑜、松山信義區徵召市議員許淑華。高嘉瑜將對戰國民黨現任立委李彥秀;許淑華對戰國民黨現任立委費鴻泰。

 

高嘉瑜今天受訪時說,先前曾接獲黨內徵詢,但不清楚最後討論結果,港湖區屬於艱困選區,藍大於綠,且對手很認真、優秀,但她相信選民會依參選人平時努力狀況做最後定奪,會持續勤跑基層、耕耘地方,若黨願意徵召她,一定全力以赴。

高嘉瑜表示,她有信心可集結該選區第三勢力,且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也曾表達力挺她,會持續爭取選民支持,也相信對手會採正面選舉方式,減少互相攻擊、抹黑狀況。

許淑華受訪時說,北市松信區對民進黨屬於艱困選舉,時代力量也在該選區推人選,她認為泛綠像時力、台灣民眾黨等都應整合,會持續跟泛綠政黨溝通、協調,尋求支持。
 

許淑華被問及民眾黨可能針對新潮流推立委人選時表示,她認為報復性提名對台灣政治發展不好,且許多6、7年級的年輕人都憂心反送中運動及擔心台灣未來定位跟發展,呼籲只要是跟民進黨理念一致的政黨都可溝通、整合;對內各政黨可良性競爭,對外應有共同理念、信仰,就是捍衛台灣主權、民主及自由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#立委#高嘉瑜#泛綠#許淑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688

0.1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