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一波舊照潮 盧秀燕「窄裙辣腿照」曝光!神秘男成亮點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1 10:30
圖/翻攝自盧秀燕臉書
圖/翻攝自盧秀燕臉書

台灣政壇近期興起一股曬舊照潮,先是基隆市長林右昌激似日本男星「三浦春馬」、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神似「王祖賢」,陸續有政治人物年輕模樣被起底,也有人自己大方分享,引發網熱議。

圖/翻攝自盧秀燕臉書、中央社資料照

 

舉凡交通部長林佳龍、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、台北市議員許淑華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、屏東縣長潘孟安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立法委員蔡易餘等舊照皆陸續出土。高嘉瑜原本PO文稱自己今昔沒有「顯著差異」,無法加入曬照潮,卻慘遭國中同學出賣貼出她20年前的大頭照。而今昔身材有「大改變」的他們,也紛紛PO文自嘲,像是潘孟安曬出舊照自虧,「看來不變的是吉他,其他都…來3首十年!」鄭文燦狂虧自己「看來是個擅長發福的夥伴呢」。另外,稱自己不是跟風的許淑華則貼照澄清自己下巴是真的「別再問我下巴去哪做的…好嗎?」

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


最新加入跟風的還有她,盧秀燕昨(20日)在臉書PO文表示,「最近大家都在曬年輕時候的照片,燕子也來秀一下25年前的我,大家覺得如何?!」照片曝光後,網驚嘆今昔大變化,直呼「報告市長:回不去了」,也有人稱讚「好像韓星高賢廷」、「果然是天生麗質,才貌雙全」、「好有女人味」,另有網友歪樓狂問「旁邊是謝龍介嗎」、「最右邊那位是龍介先生嗎 ? 好帥耶。」
 

圖/翻攝自許淑華臉書


圖/翻攝自蔡易餘臉書、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


圖/翻攝自潘孟安臉書、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


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、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林右昌#盧秀燕#謝龍介#高嘉瑜#許淑華#蔡其昌#潘孟安#鄭文燦#蔡易餘#李婉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772

0.1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