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沙拉附生猛活物?打開驚見「牠」女嚇歪 網卻讚有機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19:33
翻攝/微博
翻攝/微博

現代人注重健康,或想減肥的女性,會選擇吃沙拉來當成一餐!而美國威斯康辛州就有一名女子卡莉(Karlie Allen),在當地超市購買了有機沙拉,沒想到回家要享用時,驚見一隻活跳跳的「大青蛙」,讓她當場作嘔,並馬上錄影留存向店家提出退費。

據外媒報導,卡莉在當地一家超市購買Simple Truth 有機生菜沙拉,回家後正開心地打開準備享用,豈料卻看見沙拉盒內有正在爬行的生活,而後仔細看竟然是隻活生生的青蛙,嚇得卡莉當場放聲尖叫!

 

翻攝/微博

「天啊!竟然是隻活生生的青蛙!」卡莉趕緊拿出手機拍下留影,而她原本想將青蛙與沙拉隔天一同退還給店家,但卡莉透露,不知為何,青蛙隔天就消失了!無奈的卡莉只能帶著影片,向店家反映。

而影片曝光後,網友則安慰她「至少還是活的!」、「有沒有考慮作為寵物」、「真的是保證100%有機沙拉」、「往好處想,那是蛋白質」。
報導也提到,卡莉向店家檢舉後,店家也在她的推特上致歉,表示有機食品的確有時會發生類似情況,但一些昆蟲或小動物會悄悄溜入包裝盒內。但卡莉則表示,她近期應該都不會有吃沙拉的打算了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沙拉#青蛙#超市#有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6

0.0711

0.2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