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鬼偷裝追蹤器? 員工爆:綠到出汁有可能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21:01

進一步了解,前朝陳菊時代座車都停放在官邸,但由於韓國瑜住在外面,座車可能都停在四維行政中心或是鳳山辦公室,其他司機聽到市長座車有發現追蹤器覺得驚訝,但也有司機私下表示,如果真的要動手腳,不是沒機會,而監視器業者也表示,一般追蹤器大多裝在車底,但引擎室電瓶附近,溫度較低也有可能,因此如果被鎖定,恐怕當下位置,甚至整天的行蹤都無所遁形。

圖/TVBS

 
不管是到山區勘災,還是在市區參加各種活動,都可以看到韓國瑜搭乘這輛黑色休旅車,現在傳出這輛公務車居然被人裝了追蹤器。

記者vs.市府司機:「市長今天說被裝追蹤器,啊,是嗎。」

聽到消息,市府其他駕駛也覺得相當驚訝,因為不管是四維行政中心,還是鳳山辦公室,都有市長專用停車格,而旁邊就是司機休息室,想要做手腳,很難不讓人發現。

 
市府司機:「我們司機都會在這邊呀,應該是不,不可能吧。」

相較於陳菊時代,車子都是從官邸出發,下班後也開回官邸,韓國瑜的座車,多從四維行政中心或鳳山辦公室出發,先到蓮潭會館接人,再到行程目的地,直到行程全部結束,又開回市府停車場,因此除了隨扈跟司機有機會接觸車輛,其他市府員工恐怕也有機會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市府司機:「整個職缺都占滿了,市長要調動也沒法調動呀,所以是有可能有內鬼嗎,有可能不是沒可能,綠到會出汁。」

記者何宜信:「想要在車子裝監視(追蹤)器其實很簡單,第一個有可能的就是在車子的底部,如果要換成引擎室呢,其實更簡單,就在電瓶的旁邊,只要有鐵的地方,輕輕一放就完成。」

現在傳出韓國瑜座車,被裝追蹤器的位置,就在引擎室內,專業的科技業者說,並非不可能。

記者vs.追蹤器業者大貼:「電瓶這邊的位置呀,可是會不會太燙呀,不會燙呀還好,真的嗎,真的真的。」

類似的追蹤器,價格只要約兩萬元,手機一半大小的追蹤器,加上電池,可使用約一個月,重點是,只要車上能吸附的地方都可以躲藏,而且透過APP。
 

圖/TVBS

追蹤器業者大貼:「時速六十它現在的位置在高速公路上面,然後也是可以看它所有今天的路徑呀。」

不但可以知道現在位置,還能繪製一整天的路徑,而且誤差都在六米內,行蹤根本全都露,因此想知道市府內到底有無內鬼,就看市府有沒有決心追查清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追蹤器#韓國瑜#司機#座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61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