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民調狂下滑! 學者「出這招」預言:會不會又飆上來?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16:5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表現不佳,有逐漸下滑的趨勢。對此,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表示,只要一直有人接力賽式地公佈對韓不利的民調數字,就會影響中間選民支持韓的意願,胡幼偉也預言,如果韓粉約好,從下週一開始,再度集體顧電話7天,「你看韓的民調數字會不會又飆上來?聲勢會不會更強?」

胡幼偉昨(19日)在臉書發文指出,「民調戰」確實是敵對陣營用來瓦解老韓勢頭的主要武器,至於那些民調究竟可不可信,是另外1個問題,「重點是,只要一直有人接力賽式地公佈對韓不利的民調數字,就會影響中間選民支持韓的意願。這才是比較嚴重的問題」。

 

胡幼偉也直言「不相信的話,如果韓粉約好,從下週一開始,再度集體顧電話7天,你看韓的民調數字會不會又飆上來?聲勢會不會更強?」

圖/翻攝自胡幼偉臉書

由於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,民調也有逐漸下滑的趨勢,因此「換瑜」聲浪不斷。對此,胡幼偉今(20日)再度在臉書發文,表示國民黨如果敢換掉韓國瑜,「那就是政治自殺!不但會輸掉總統大選,立委選舉同時崩盤!」胡幼偉認為,黨外操作這種耳語,國民黨管不到;但如果有檯面上的國民黨政治人物公開主張換韓,一定要立刻開除黨籍,「與敵軍交戰,豈能沒有軍紀?」

 
圖/翻攝自胡幼偉臉書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民調#胡幼偉#國民黨#韓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37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