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氣一開竟噴數10隻「大強」 網崩潰:像在拍恐怖片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16:4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除了廚房容易滋生病蟲,就連臥室的冷氣機也可能成為恐怖蟲類的溫床。一名網友日前在PTT論壇分享在外租屋的經驗,表示自己多次親眼目睹大隻蟑螂從冷氣機口飛出來,尤其每當外出幾天返家後,一打開冷氣就得提心吊膽,深怕蟑螂大軍再度飛出來。其中也有另一名網友留言說,自己曾看過冷氣口一次噴出幾10隻蟑螂,場面相當震撼。
 
原PO於19日晚間在PTT論壇發文,提到自己住在一間有分離式冷氣機的租屋套房,但從去年開始,就曾親眼看到有蟑螂從冷氣裡面飛出來,上個月又看到2隻,前幾天又出現1隻,而且每次都是外出幾天後返家才出現的,「回到家一開冷氣就聽到可怕的窸窸窣窣聲,然後就看到『大強』從冷氣風口噴出來」。

 
 
圖/翻攝自PTT論壇

經過幾次觀察後,原PO說若每天開冷氣就不會有蟑螂,但只要外出幾天,一開冷氣就會「噴」出來,令人崩潰,每天回到家都必須提心吊膽過日子。不過原PO也補充自己的「房間有一點絕,浴室排水孔是用可關閉式的,住在六樓,偶爾會跑出德國小蟑螂,但沒有見過大蟑螂,除了冷氣噴出來的」,對於蟑螂從哪兒來感到十分疑惑,才因此決定發文向廣大網友們,尋求防堵蟑螂的方法。
 
文章一PO出,不少網友們光想到蟑螂從冷氣口噴出的畫面,就起雞皮疙瘩,紛紛留言「太噁心了」、「這是恐怖片吧,我會崩潰」、「叫房東出來清啊」、「我也遇過,後來請房東叫人來洗,洗過還是有小蟑螂,心好累」、「太可怕」。
 
不過也有遇到類似情況的網友說,自己某天半夜也聽到客廳的冷氣出現沙沙聲,接著竟有幾10隻蟑螂從裡面往外飛出,大隻的成蟲在客廳四處亂飛,畫面相當恐怖。而他也分享自己的解決之道,表示當時用殺蟲劑在冷氣出風口和客廳都噴過一遍,接著把大門和房門關上等大約半小時後,再把大門打開來通風,清除蟑螂屍體。他也補充事後的清潔保養相當重要,因為蟑螂喜歡躲在又髒又窄的空間裡生存和繁殖,只有定期清潔才能有效解決蟑螂孳生的問題。
 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PTT#蟑螂#冷氣#冷氣口#租屋#客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606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