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拍到與男友人「十指緊扣」 李佳芬還原現場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21:26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到台北永康商圈視察,卻被拍到與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「十指緊扣」,照片曝光後引起不少討論,甚至傳出2人小時候就認識。對此,李慶隆表示2人剛認識,當天是因現場混亂,不經意的就牽起她的手保護她;李佳芬則認為放大這點是在「黑韓」,為何不將重點放在商圈願意幫助小林村。
 
李佳芬日前出席永康商圈活動被拍到與李慶隆「十指緊扣」引起不少討論。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,李佳芬直言「黑到無法無天,黑到天荒地老」,她還原當時現場情況,因當天自己行程有延誤,天氣又很熱,李慶隆跟媒體朋友們等很久,李可能急了,「一看到我就拉著我趕快往樓上跑」。

 
 
李佳芬表示,自己被拉時還特別問了一個男性友人,友人則回答「他(指李慶隆)拉我也是這樣」,這應該就是一個習慣;永康商圈可以幫小林受災戶賣農特產品,賣完全數給他們(小林村受災戶),自己非常感動,也非常感謝。
 
對此風波,李慶隆今日出面說明,表示當時情況很混亂,記者跟群眾都很多,但空間狹小、行程又已經延誤,李佳芬非常緊張,才會選擇牽她的手離開,純粹只是要保護李佳芬,以前並不認識李,但這完全不會有影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李佳芬#韓國瑜#十指緊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766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