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槓上楊秋興!潘恒旭暴走 2天連8篇罵文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8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8 22:22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公布的政治獻金中,有2千萬給了觀光局長潘恒旭當時任職的行銷公司,遭到楊秋興質疑其中有虛報或洗錢之嫌,對此潘恒旭在臉書上連發8篇文反擊,下午還到三鳳宮下跪發毒誓,要楊秋興出來和他對質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:「如果我有像他(楊秋興)說的那樣,替韓國瑜洗錢,這樣我不得好死,負法律責任,絕子絕孫,那如果我沒有,楊秋興縣長他不用不得好死,但是絕子絕孫。」

潘恒旭拿著香,在神明面前發重誓,而相同標準他也要楊秋興做到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:「我邀請楊前縣長,明天可以來三鳳宮,太子爺面前,跟我一起發誓,對帳,一起來對賭。.」

 
圖/TVBS

再對楊秋興下戰帖兩人之間的戰火還在延燒,潘恒旭如此大動作發誓,就是因為韓國瑜日前公布的政治獻金,有2000萬給了他當時任職的旭創意行銷公司,被楊秋興質疑金流走向不清不楚,可能涉及虛報或是有洗錢嫌疑。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(2019.8.15):「潘恒旭的兩千萬就是未爆彈呀,那這些錢是不是有洗錢防制法的問題。」

面對指控潘恒旭大暴走從16日開始,一連在臉書上發了8篇文,原本邀楊秋興到佛光山對質,還罵他翻臉如翻書不識字汙辱人,沉澱一天後怒氣未消,又罵楊秋興背骨酸他應該當背骨黨黨主席,今天再問對方敢不敢來三鳳宮發誓,還怒嗆他算什麼男人。

圖/TVBS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:「我們楊前縣長,你就當人家阿公了,講話不三不四,沒有一個阿公的樣,我是幫你在教你的孫子。」

潘恒旭發文狂酸楊秋興卻沒有正面回應,只在臉書上po文被瘋狗要一口,難道會想反咬他嗎,鬼月到了真的是鬼話連篇,通篇貼文雖然沒有提到人名,影射的是誰大家心照不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潘恒旭#韓國瑜#政治獻金#觀光局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645

0.1828